探索国外空间商的营销秘诀是什么

      当前中国的虚拟空间市场可谓是硝烟弥漫战火纷飞,2013年即将结束,纵观2013年的IDC市场,其中有哪些IDC商家是值得大家围观的佼佼者呢?国内的状况大家都比较熟悉,今天就不多说了,这里主要和大家谈谈国外空间服务商,探讨一下他们是如何打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主机市场上霸占一方的。

      商业嗅觉灵敏抢占市场先机

      这里说说适合做站群的IXWebHosting国外空间商,这是一家嗅觉最灵敏、反应最迅速的商家。其进军中国市场不算最早,却是抢先其他商家,首推中文 站、中文客服、400电话及支持支付宝付款业务,大大加速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抢占先机是它的特色之一,在IP资源紧缺的今天,免费提供多个独立IP更 是其有别于其他商家的特点之一,它的每个空间方案都送独立IP,最多的有十五个,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cool在IXWebHosting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还能获八折优惠。

      降低价格吸引人气占据市场份额

      Godaddy国外空间商是这招的熟练使用者,它是全球第一大域名空间服务商,更因为它做生意有一套。了解Godaddy的人都知道,它经常性推出各种优 惠,如域名COM域名优惠码cjc749dom购域名只需7.99,另外使用优惠链接www.gdoff.ca购买com域名一年只需要1.99美元,但是不支持支付宝付款;而Godaddy的空间业务更是优惠不断,如现在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国外空间可获得官方价格的50%优惠。

      把握客户心理需求刺激用户购买欲

      做生意是有技巧的,面对市场竞争压力,降价促销,加大终端的优惠力度。虽然这些不能算是有多高明的策略,但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却是很有吸引力的。最稳定国外空间LunarPages和国内访问速度最快国外空间HostEase这两家就是牢牢把握了消费者的心理,推出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其中LunarPages优惠码China30可获得30%巨大优惠,并有独立IP相赠;HostEase圣诞节双重优惠码给力活动,低至半价就能购到HostEase国外空间,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购买费用。关于此点请大家访问国外空间HostEase双重优惠码助力2013圣诞节狂欢

      无论从商业营销策略还是服务质量等方面,外国IDC商家都做得各有特色,这些都是值得大家挖掘的经商诀窍。各大国外空间商在血雨腥风的市场竞争中,在优胜劣汰的法则下,各显身手,其实,有多少站起来的就有多少倒下去的,成功确实是可以复制的,中国的虚拟空间商有必要看看哪些在中国市场成功营销的国外空间商们的营销手段,从中找到一些成功的规律,以方便自身开拓海外市场采取有效的手段。

相关阅读:
2013年圣诞节国外空间优惠促销大汇总
IXWebHosting国外空间双十一发布20%给力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