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Godaddy圣诞节域名促销为互联网发展出大力

      中国的互联网在高速的发展着,也有许多的人借着互联网这部高速的列车发展自己的企业,也就造成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有人说那么多的企业都建立的网站,我们还有机会吗?当然有的,虽然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了网站,但是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前景还很远。

      全球最大国外空间商同时也是最大的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为各大企业提供了许多的顶级域名,帮助他们更好的进入互联网世界。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促销中,使用优惠链接http://www.gdoff.ca购买com域名一年只需要1.99美元,注意此处是不支持支付宝付款;如果需要支付宝付款可以使用优惠码cjc749dom,仅需8.99美元一年。总之Godaddy国外空间在今年圣诞节推出的促销活动是绝无仅有的。

      总得来看此次Godaddy国外空间“圣诞节促销”的优惠力度已经是空前的了,但可惜的是SSL证书、VPS主机和Reseller主机等都没见大的折扣。同时1.99美元注册域名等这些超级优惠,小编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用财付通美国运通卡来购买了,即使购买成功了也可能导致后续的账户被锁定和重新验证自己的个人信息等诸多的麻烦。

      美国互联网流量跟踪分析与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平均每人每月在零售网站上消耗近150分钟,高出全球平均值187%,为亚太地区最高。由此可见中国的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发展前景,有网站的形式就需要有域名空间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域名空间将被需求。Godaddy国外空间商可谓是为互联网的发展是出了大力,也希望Godaddy国外空间能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互联网世界。

推荐阅读:

2013年圣诞节国外空间优惠促销大汇总

国外空间商ResellerClub提前预热圣诞节大促销

美国圣诞节促销战硝烟将起 国外空间域名成抢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