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大幅度优惠喜迎圣诞节

      再过几天2013年的圣诞节就要到来了,各大国外空间商也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高额的优惠促销活动。获最稳定国外空间商称号的LunarPages自不例外,在此次圣诞节期间也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并且幅度还是蛮大的。

      据悉,使用china30优惠码在LunarPages国外空间中文站上购买主机,可享受永久30%的促销优惠,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获取独立IP,LunarPages的独立IP价格是十分贵的,因此该优惠码对于想要独立IP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

      另外,在圣诞节期间,大家也可以凭借cybercn优惠码在LunarPages国外空间的中文站购买主机可获35%优惠。虽然优惠之后性价比也非常高,但其不支持续费优惠,并且也没有独立IP赠送,需要独立IP的朋友小编建议还是使用china30优惠码吧。LunarPages国外空间提供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等产品服务,支持osCommerce、CubeCart和Zen Cart购物车及支付处理功能,提供DDOS硬件防护和24小时服务器监控,可以说众多站长的首选。

      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站长,不断推出汉化服务举措,比如先后推出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户服务,并支持支付宝付款,从而有效解决 了国内用户购买以及支付的问题,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得到用户认可和称赞。如果你还在挑选自己的国外空间,那么不妨在圣诞节期间去LunarPages中文网站看看,凭借china30以及cybercn优惠码还会获得高额的优惠,也许你会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空间。LunarPages国外空间不断推出的优惠活动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为此次圣诞节的促销出一份大力。

推荐阅读:

2013年圣诞节国外空间优惠促销大汇总

美国圣诞节促销战硝烟将起 国外空间域名成抢手货

国外空间HostEase双重优惠码助力2013圣诞节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