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WebHostingBuzz十一周年庆发布50%优惠码

      昨天11月5号是国外空间商WebHostingBuzz的11周年,为回馈新老客户WebHostingBuzz发布了50%优惠的优惠码11WHBBIRTHDAY。该优惠码有效期截止到11.10,时间非常有限,所以需要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购买哦。

      在过去的11年内国外空间WebHostingBuzz一直致力于提供托一系列经销商托管,虚拟空间,VPS空间和专用的托管服务,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40个国家 的超过30,000家客户,并已经赢得了卓越的声誉。本来在昨天周年庆典中WebHostingBuzz发不了另外一款优惠75%的优惠码WHBBIRTHDAY,只是可惜小编知道的有点晚,该优惠码只能于昨天使用哦。不过现在还有个优惠50%的优惠码11WHBBIRTHDAY也还是很不错的。

      11年专业的托管服务让WebHostingBuzz成为老牌国外空间商。WebHostingBuzz空间是英国UK2.NET旗下子公司,提供快速的稳定的托管服务,随着有益的和友好的客户支持,在国外和欧洲也开通属于自己的数据中心。不管是家庭用户,小型企业或大型企业,无论是大或小的要求,都可以获得其优良的托管服务。目前支持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和paypal,支付中文cPanel面板,一直以来WebHostingBuzz提供的空间价格都比较高,此次周年庆典给力50%和75%的优惠着实给企业带来福音,可以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另外WebHostingBuzz国外空间商提供托管服务的水平是相当高的,在托管业内多次获得好评,其数据中心分布于英国、欧洲和国外,多个数据中心让 WebHostingBuzz的托管服务安全稳定可靠,全球视野的数据运营中心。不管是个人站长建站,还是企业商务平台站点,对服务器的稳定性要求很高,WebHostingBuzz的全球视野的数据中心完全解决了商务建站对服务安全方面的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