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iPage购买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大家都知道iPage国外空间和Fatcow空间是一家公司,秉承了Fatcow公司一惯的绿色稳定风格。今天小编就对iPage国外空间小小的说明一下,方便大家了解该该空间性能,更好的购买适合自己的空间。

      需注意第一点,iPage国外空间支持任何时间退款。首先这表明该公司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其次方便我们购买,如果任何时候你不想用了都可以申请退款,但是还是需要注意违反iPage空间“user policy”的是不能申请退款的。当然这个一般不用担心,如果你只是放个博客或者交流论坛都是不会出问题的。

      需注意第二点,iPage国外空间不支持独立IP。该国外空间商没有这项服务,所以如果不幸你所在的空间IP被封了,那么国内就无法访问了,如果是建英文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当然iPage本身是不支持成人站点的,如果有人在上面建了,便违反了空间政策,一般iPage会采取行动制止的,所以即使这样的问题发生了一般几天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需注意第三点,iPage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两种支付方式,如果你选择信用卡的话请确保你的信用卡没有问题,iPage官方解释说如果信用卡出现了争议,那么你的空间将会被暂时冻结,直到争议被解决。

      最后如果大家购买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客服,iPage国外空间服务还是挺好的。之前我问了一个问题客服说三到五分钟后答复我,然后过了大概三五分钟的时候,客服又说你能再等两分钟吗?所以有问题可以找客服,有需要的话也可以直接询问iPage国外空间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