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LunarPages开始提供LPCP中文面板

      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提供LPCP、Plesk以及cPanel等多种控制面板,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自己喜欢的面板,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

      其中LPCP面板是LunarPages自己开发的alpaca面板,通过它可以方便的配置整个服务器,包括定义用户权限、修改服务器安全设置、安装插件等等,可以说在LPCP面板上你可以自由设置。最近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推出中文LPCP面板,使用起来简单,全是中文设置界面,所以英文不好的用户再也不必担心不会使用了。

      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LunarPages国外空间的LPCP管理面板已经是中文的了,需要点击登录界面右上角的中文图标进行登录。

国外空间LunarPages开始提供LPCP中文面板

      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以其高可靠性和优质服务在业内赢得了众多好评,成为了用户首选的国外空间商之一。如今为了更好完善对国内客户的服务,先后推出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服务等多种汉化服务,另外他们家主机的稳定性在业界也是非常出名的,可以说深受广大站长的青睐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