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GoDaddy国外空间官网上查找问题答案

      当我们在日常使用国外空间的时候,有时会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这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到网上去搜索答案或者去论坛求助亦或者去联系这些国外空间商的客服。但是这些问题也许就只是一些极其平常的注意事项,平时也许我们多多注意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或者说出现了这些问题我们也可自己去解决。比如GoDaddy国外空间的官网中我们就可以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甚至都不需要联系GoDaddy客服。那么,在GoDaddy国外空间官网中如何寻找我们需要的知识呢?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在GoDaddy国外空间官网中,最简便最快的找到解决方法的页面就是下图所示的页面,点击”Support”之后可以看到。

浅谈GoDaddy国外空间官网上查找问题答案

      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来查找你需要找的问题。

      关键词搜索:在上方的文本输入框中,直接输入你需要查询的关键词,然后点击”GO”按钮进行搜索。需要注意这里是只支持英文的。

      热议问题:在这里,会列举出当前最热议的是个问题,你可以直接在这里看看是否有你关心的问题。

      产品分类搜索:这里根据GoDaddy的产品进行分类,你可以看看你需要哪种产品,然后进入相应的界面进行查找。

      以上就是最简单的在GoDaddy国外空间官网上搜索问题的方法了,还是比较简单与实用的。当然这里如果还是不能解决你的问题的话,你可以发ticket或者邮件给GoDaddy官方客服,相信你会获得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