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国外空间从Softlayer数据中心转移用户

      据国外空间知名博客Web HostingTalk上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国外空间商HostGator为改进其在独立服务器和VPS托管中的边距,更好的服务客户,已从SoftLayer 数据中心转移服务器的一部分到Ace数据中心。

HostGator国外空间从Softlayer数据中心转移用户

      该消息由HostGator国外空间商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佩兰内回应,他们并没有隐藏从其客户端的迁移和已发送给客户其服务器受此更改的通知,这样可信心度还是非常高的,可以让客户知道这并不是谣言。

      据佩兰内说HostGator国外空间商还计划将其服务器的“一大部分”移到德克萨斯州的数据中心。HostGator国外空间已经有一些客户服务器在Ace数据中心普罗沃,UT设施。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客户服务器都在这个承载主机、HostMonster 和 JustHost 网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