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BlueHost国外空间邮箱的限制

      BlueHost国外空间虽然有提供无限的email企业邮箱,不过这些email企业邮箱只适用于一般的电子邮件通讯,也就是与客户或同事之间的一般电子邮件联系。有些站长想知道 BlueHost国外空间是否可以支持邮件营销或邮件群发之类的活动。答案是不支持!原因是BlueHost的邮件服务器是共用的,如果某个站长在短时间内大量发送邮件(无论是发送垃圾邮件或合法邮件),将会造成BlueHost的邮件服务器被列为spammer黑名单,那么其他网站所发的邮件也会无辜被牵连无法发送的。

      所以BlueHost国外空间对邮件发送管制相当严格的,BlueHost对邮件发送的限制是一个小时内不能发送超过150个邮件的限制(对接收邮件则没有限制)。如果你在某个时候有特别需求需要每小时发送超过150个邮件,你可以联系BlueHost客服说明理由,BlueHost会愿意尽他们所能满足你的需求。

      虽然BlueHost国外空间有这样的邮件发送限制,但对一般企业邮箱用户的email使用习性都不会造成任何问题。但对那些打算大量发送邮件进行邮件营销的站长,我们则建议考虑使用第三方的邮件群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