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3.95美金/,你就能拥有美国主机

最新消息,HostMonster主机BlueHost主机FastDomain主机集体推出特别优惠促销.
一年只要         $47.40
促销时效未知,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如此优惠后,性价比非常不错。

HostMonster主机有自己的优惠链接,通过优惠链接购买主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获得不少优惠(点击优惠链接),但这次的它们推出的优惠真是非常的让人心动啊。

FastDomain主机、BlueHost主机是没有自己的优惠码的,购买时基本上不能享受什么优惠,而且,BlueHost主机自公司成立以来很少推出优惠活动,使得很多喜爱BlueHost主机的朋友,对它是又爱又恨,希望通过优惠活动购买到便宜的主机。

这次,喜欢BlueHost主机的朋友看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喜出望外的,不轻易参加优惠活动的BlueHost,今天也意外的进行优惠了,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这次HostMonster的老板是痛下决心了,竟然三家主机同时优惠,这还是非常少见的,虽然,HostMonster、BlueHost、FastDomain主机同是姊妹公司,但,它们在运营上应该是完全独立的,基本上不会出现同时促销的情况发生,而这次………

废话少说,再来简单介绍下个主机情况:

HostMonster主机 BlueHost主机 FastDomain主机
空间大小:无限
流量:无限
支持无限域名
送终身免费域名
免费建站工具 包含
支持国际域名解析
网站空间:无限
网站数量:无限
免费网站生成器
1个免费域名
无限停放域名  
空间大小:无限
空间流量:无限
简体中文
支持企业邮局
支持SSH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