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的MySQL数据库

购买BlueHost主机的站长朋友,有时可能会问BlueHost的MySQL有限制吗?容量是多大?BlueHost主机提供的是无限的空间,所以MySQL数据库的容量也是一样没有限制的,你的网站所需的MySQL是够用的。

BlueHost主机商会帮忙转移SQL数据库么?有些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BlueHost主机是不支持MS SQL数据库的,它支持Linux主机的MySQL,如果你是从其它主机商哪里转移资料到BlueHost的话,那么,你必须自行转移,BlueHost主机商不会帮你转移的,不仅是BlueHost主机商,任何一家主机商都不会帮忙转移的。

转移Mysql数据库到BlueHost是比较简单的,首先你要备份好原来空间的数据库资料,然后,你把旧空间的文件转移到BlueHost,转移好后,再把备份好的数据库资料导入到BlueHost主机。

另外我要说明一点,购买BlueHost主机时,它们会赠送Yahoo和Google的免费广告金额,这些免费金额,只是针对美国用户的,对于国内用户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这也就是这些免费广告不能使用的原因了。  

参考资料:http://www.idcsp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