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免费域名续费介绍

 

前段时间美国主机市场兴起一场新的变革:原本只要你使用他们的主机就可以终身享用他们提供的免费域名政策,现在发生了变化了。转眼变成这样了:你一直使用我们的主机,你的免费域名也不可以终身免费,只有在第一年可以免费使用它,从第二年开始,如果你想继续使用我们提供的免费域名的话,你就必须为此域名进行续费。但是不同的主机商对于这一政策的应用对象可能有所不同。

当我们在阅读完了《美国主机提供的免费域名不再永久免费了》一文时,我们是否会产生一些新的问题呢?如这些续费都是针对哪些用户的呢?新用户?老用户?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的呢?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再来作一下说明。下面我们就例举几家美国主机做一下说明,具体如下:

(1)IXWebhosting:是从201101月开始的,针对所有用户;

(2)HostMonster:是从201101月开始的,针对所用的用户;

(3)BlueHost:是从20110101起开始的,只针对新用户;

(4)JustHost:是从201010月中旬开始的,针对所有的用户;

在此我们只例举这几家,有效期可能不是很长,因为美国主机的政策时时在变。但是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会为大家及时更新相关内容的。

 

扩展阅读:

 

美国主机提供的免费域名不再永久免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