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提供的免费域名不再永久免费了

        美国主机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推出了一系列的免费、优惠政策。例如IXWebhosting就推出最多免费送15个独立IP的优惠活动,另外还加上最多3个免费域名的活动,他们还承诺只要你使用他们的主机,他们所提供的免费域名就一直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类似的美国主机还有很多,像HostMonsterBlueHostJustHost等都有这样的承诺。

但随着美国主机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策略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例如IXWebhosting主机,最初所送的独立IP的数量最多是16个,而现在却是15个;还有其它的美国主机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总之就是他们所推出的免费、优惠政策在不断的减少,但使用的人数却丝毫没有见少啊。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这也就是小美国的一些营销策略吧!先给我们这些站长们来点甜头,等到使用的人群达到一定的规模时,就开始改变他们的策略,之前的所有承诺都将烟消云散,他们将以他们新的策略来与我们做生意。呵呵、、、、、、到了这步田地他们也不怕我们不买账!

最主要是他们抓住了中国人的软肋了——喜欢贪小便宜,见到有免费、有优惠的东西还不组团往上挤啊!不过他们起初开出的条件也确实太诱人了,你想一个主机才多少钱,还送你16个独立IP、好几个“终身”免费使用的域名、免备案等。这些都是国内的域名、主机商中无法满足的,但小美国就能够满足我们广大站长朋友的要求,所以他成功了。

废话也不多说了,现在就来说说美国主机在域名方面的策略发生了那些变化:

1、免费域名不再永久免费,在你购买主机的十二个月以内【即1年内】可以免费使用他们提供注册的免费域名,至于可以使用的免费域名的个数,依不同的主机商而有所不同。

2、免费域名的续费价格也是不菲的。 

在这之前的关于免费域名的策略如下:

1、只要你一直使用他们提供的主机,他们所提供的免费域名就一直免费;

2、免费域名永久免费。  

下面也大致例举一下关于一些美国主机商所提供的免费域名第二年的续费价格情况:

1IXWebhosting $7.49 per year

2HostMonster $10 per year

3BlueHost $10 per year

4JustHost $14.95 per year 

其实这次的关于免费域名的变动,我想是一个大范围的,虽然我只例举了这几家,但是相信美国的其它主机商的策略也会随之发生改变的。说不定已经改变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