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节点服务器租用要注意的五点事项

近年来国外服务器由于免备案、资源充足、价格便宜等优势,受到广大站长的欢迎。做跨境电商的用户,如果客户群面向的北美洲地区,可考虑租用美国节点服务器来部署业务。那么美国节点服务器租用时要考虑哪些事项呢?本文将从以下五个方面来展开说明。

1、访问速度

由于地理位置差异,美国节点服务器在中国的访问速度通常不如国内节点服务器,但如果是做外贸业务,客户群主要集中在海外地区,使用美国节点服务器建站,用户可享快速访问体验。另外美国加州机房距离大陆比较近,大多数加州机房专门对中国线路做了优化,例如使用CN2线路,在国内的用户访问速度也是比较快的。

2、服务器稳定性

我们在租用美国节点服务器时,除了要考虑访问速度,还要注意下服务器的稳定性。服务器稳定性对搜索引擎和用户体验都有比较大的影响,这里建议选择全球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比如BlueHost、RAKsmart等,这些知名主机商提供的服务器性能优越,稳定性高,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3、安全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站攻击发生的次数也在增加,如果网站遭受不法分子的恶意入侵,往往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我们在租用美国节点服务器时,可选择高防服务器,能有效防御DDoS攻击,以保证网站的安全性。

4、价格方面

租用美国节点服务器时,价格方面相信是大多数用户比较关心的。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高配置的美国节点服务器价格要比低配置的美国节点高点。根据节点配置要求,可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美国节点服务器,这样不仅可以满足业务需求,还可以降低成本。

5、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在租用美国节点服务器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这时可能要寻求主机商解决。这就要求主机商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通常知名的美国主机商会提供有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服务,以便用户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得到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