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国外服务器与国内服务器的区别在哪里?

   越来越多的站长选择国外服务器,是什么原因呢?现如今,国内对互联网环境进行诊治,国内的网络环境越来好,但是对于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很多的商家开始选择国外的服务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使用国外服务器与国内服务器有哪些区别。

  
  其实,无论是国外服务器,还是国内服务器,企业和站长在租用或者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安全性,相比较普通的服务器,境外高防服务器的安全性比较高一些,但是成本比较高,其实普通的服务器只要我们做好服务器的安全配置,也可以达到很高的安全级别。
  
  相对于国内来说,国外服务器中要数美国服务器的带宽是最大最充足的,所以很多的企业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优先考虑美国的服务器,因为美国服务器的大带宽对于防御流量攻击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国内服务器以使用Windows系统居多,系统漏洞较多,需要运维人员做好各项配置,及时更新漏洞补丁,提高服务器的安全性。
  
  由于国内网络布局问题,一直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南北不通,比如我们使用华南地区的服务器,可能在北方地区就会出现打开很卡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这种就是服务器不稳定到这的,如果使用的是国外服务器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国外服务器是现在外贸企业的首选服务器,除了免备案之外,还有就是安全性高,稳定性好,访问速度快,可以很好地的满足业务的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使用国外服务器与国内服务器区别的介绍,通过上述介绍,我们了可以了解到,其实区别主要是看企业业务的主要目的和针对人群,针对境外的用户我们肯定会选择国外服务器,国内用户居多的网站使用国内服务器是最好的选择。这个主要看商家自己如何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