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国外服务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现在很多的企业在从事外贸交易,都会在互联网上进行建设网站,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外国用户,大部分的企业会选择购买国外服务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国外服务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国外服务器
  目前,国外服务器市场与国内的服务器其市场一样,鱼龙混杂,所以对于企业来说,要想让网站避免DDOS攻击或其他恶意攻击,在购买国外服务器时以下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一、速度和稳定性情况:
  
  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和服务器的稳定性,是商家必须要去注意的,这个关系到网站能不能访问。一般来说,国外服务器的平均速度会在200ms左右甚至更高,但大家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可以用这个数值作为衡量标准,低于这个数值或者在185ms以下,可以断定这个机房的服务器访问速度是非常快的。
  
  二、硬件主要性能强弱:
  
  除了需要稳定的速度之外,对于服务器硬件方面的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服务器硬件配置对于服务器的整体性能产生直接影响,而国外服务器硬盘大多数采用固态硬盘、企业级硬盘,相比之下,企业级硬盘性能高处理数据更快,但价格要稍贵;国外服务器网络带宽同样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大多数数据中心标配100M独享带宽,当然用户可以根据业务运行实况对带宽进行升级,需要支付的费用相比国内带宽要便宜很多。
  
  三、机房的选择
  
  因为每一个品牌的服务器都有很多的机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网站面对的国外群体,就近选择服务器的机房。机房地理位置的好与坏,关系着网站能不能访问。
  
  国外的服务器购买的注意事项,上述已经做了简单的介绍,大家在购买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