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老域名 花1美元即可购买

   但凡是有过建站经验的站长应该都知道老域名的价值,域名注册时间越长在搜索引擎中信任度就越高,用这种老域名建站的话,可以更容易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样在NameSilo上面花1美元购买老域名。
  
  一、登录NameSilo官网,打开NameSilo的域名交易市场。
  
  这里有很多快过期的和别人出售的域名。
name1.jpg
  
  二、在上面的TYPE里选择“expired auction”, 后缀可以自己选,com的最好了。然后可以筛选域名年龄,域名长度等,这个随自己选择。
  
  在列表中remaining代表剩余时间,比如41minutes就代表还有41分钟域名就过期了,如果你现在出价,并且没人跟你抢的话,41分钟后就会自动转到你的账户。
  
  created是域名注册时间。
  
  current就是当前出价,$0就说明现在还没有人出价,可以点右边的绿色箭头进行出价。
name2.jpg
  
  三、如果你还没注册账号的话,它会提示让你先注册账号,已经登录的话点击“PLACE YOUR BID”如果你是买的com的老域名的话,先往账号里充10美元。 老域名1美元,买到后要续费一年8.99美元, 一共9.99美元。
name3.jpg
  
  NameSilo充值支持很多方式,可以使用支付宝、PayPal等,非常方便。
  
  友情提示:
  
  老域名虽然好处多多,但是希望各位朋友购买之前要注意甄别一下,之前是否做过灰色网站,是否被Q,是否被拦截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