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国外服务器容易产生哪些误区

   要想把我们的产品推销到国外去,就必须要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外贸网站。而搭建外贸网站就需要用到国外服务器,因为国内的服务器没有开通国际宽带,因此国外人是不能访问的,只有选择国际宽带才能互相访问。

  
  虽然国外的服务器技术已经很成熟,但由于文化宣传可能不到位,国人对海外服务器容易产生不少的误区。今天小编需要站出来解释一下,确实存在误区,这里需要说明一下。
  
  误区一:国外服务器比国内服务器贵
  
  国内的服务器昂贵,主要是因为服务器成本比较高,再加上技术人员的成本,会更加昂贵。而国外服务器处于数据中心,各方面的技术设施都比较完善,成本不高,重要的是,为了感谢顾客的支持,会在一些节假日推出优惠活动,有些甚至常年都有活动。像BlueHost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点击进入BlueHost官网享受优惠购买。
  
  误区二:沟通不顺畅,售后没有保障
  
  国外客服就是为了解决用户面临租用国外服务器语言不通的问题,专注于国外服务器租赁业务多年,早已成立专业的运维客服,能迅速地响应用户需求,用户只需要专注于自身的业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