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数据泄露事件的频发,让我们不得不时时刻刻为自己的网站安全担忧。而关于“网站安全问题”也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我们究竟要从哪些方面来着手保护网站的安全呢?

 

aq1.jpg

 
1)软件要及时更新
安装在网站上的每一个软件都需要及时更新最新的补丁,确保网站不被黑客攻击。如果插件或扩展不再被维护或更新,它们应该被删除和替换。
 
2)安装网络应用程序防火墙
网络应用程序防火墙(WAF)通常是基于云的安全系统,它提供了另一层保护。它们通常每月都会收取订阅费,托管公司可能会为他们的托管服务提供一个或多个选项。把它当作站点的网关。它可以阻止所有黑客攻击,过滤其他类型的流量,如拒绝服务(DOS)攻击或垃圾邮件发送者。
 
3)安装SSL证书
SSL证书的主要作用是服务器认证和数据加密传输,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窃取和篡改,这对于网站的数据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必不可少的一步。
 
4)频繁备份
对于黑客的攻击,我们是防不胜防,所以平常要多留个心眼,如果可能,应该在多个位置进行备份,但如果不可能,则应尽可能频繁地进行备份。这是能完成的最大的安全措施,如果真的被黑客攻击了,可以很容易地从备份中恢复网站。
 
5)加强访问控制
站点的管理层最容易受到攻击。因此,必须严格限制拥有这一级别的访问权限的人员。限制登录尝试,每隔几个月更改一次密码,并确保默认用户名不是“admin”,这是加强访问控制的主要方法。
 
6)限制文件上传
文件上传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可能,请阻止直接上传任何文件。它们应该存储在根目录之外,当需要访问它们时,应该使用脚本。虚拟主机可以帮助设置此设置。
 
aq2.jpg
 
以上就是针对“如何提高网站的安全性”所要做的事情,每一件事对网站的安全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还少不了一个安全的主机。国外的很多主机都是不错的选择,比如Bluehost,不仅在其服务器上直接部署了多个安全层,而且还能够直接对网站文件进行任何安全更改。网站使用Bluehost主机,在安全方面又多了一层保障。现点击链接进入官网购买可享30%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