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Leaseweb欧洲服务器简介

       Leaseweb简介

      LEASEWEB是一个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注册于荷兰。

      LEASEWEB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包括传统的独立服务器,云计算和服务器托管等服务。LEASEWEB可以为您的企业提供跨越多个平台的配置方案,可以为你的企业商务活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提供世界一流的网络与服务,有提供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和3.0Tbps的支持能力。 LEASEWEB是OCOM 组织的一个重要成员,自1997年以来,LEASEWEB能支持关键的互联网应用,如:电子邮件服务器,安全和存储服务等。

      Leaseweb的数据中心

      目前LEASEWEB不断增长的基础设施跨越8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德国,比利时和美国等,在其各大电信运营商有自己的数据中心。

      Leaseweb的特点

      LEASEWEB是一个全球化公司,LEASEWEB的同事分布在世界各地,阿姆斯特丹,伦敦,法兰克福,纽约,布鲁塞尔,哥本哈根,巴黎,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华沙,布拉格,布拉迪斯拉发,米兰,维也纳,斯德哥尔摩,奥斯陆,苏黎世和马德里。产品性价比高!

      Leaseweb服务器官网:http://www.leaseweb.com/

      Leaseweb速度测试页面:http://www.leaseweb.com/en/support/all-about/hosting-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