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国外空间VPS托管业务简介

      国外空间商Linode目前已经提供空间托管业务了,使用该业务之后,Linode团队将会管理你的空间,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经营你的生意,花更多的时间在对你而言重要的事上。

      Linode托管将会24小时照看着你的空间以及系统,不论是增加URL、IP地址,还是TCP端口,只要你在管理界面中添加了它们,Linode都将会开始监控他们。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如果出现问题,将会有Linode的专家立刻采取措施以保证你的系统尽快恢复正常。

      Linode国外空间的托管服务可以最大化你的系统可用内存;可以加速应用程序的响应时间;可以让你现在的站点更加有扩展性;还可以帮你处理这些问题以及更多其他的问题。Linode托管服务还包括了备份服务和Longview Pro(Linode的系统级信息统计收集和绘图服务的专业版本。这些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的,不收取额外的费用。

      如果你购买Linode托管业务,那么你所有的Linode国外空间将会自动登记,此业务的购买单位是账户,也就是如果你的某个账户购买这一服务,那么该账户下所有空间都会购买这一业务,该业务的价格是每个Linode空间100美元/月。

      另外知名国外空间商GoDaddy空间产品在国内的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的VPS产品还提供在线live chat 客服,如果你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线联系客服了。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考虑下GoDaddy国外空间的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