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HostGator技术支持与说明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HostGator官方的技术支持:

1。电话
1-866-964-2867
1-561-353-1164
最迅速直接的方法,但是对英语口语和听力要求较高。拨打国际电话可以使用Skype,话费便宜,大概只有0.17元人民币每分。打给他们的通话质量很好。

2。邮件支持

sales@hostgator.com
billing@hostgator.com
support@hostgator.com
reboots@hostgator.com
依次是销售,财务,支持和服务器重启的信箱,反应迅速,和Ticket System结合紧密,不错的选择。

3。在线聊天
点击如下图所示的live support 进入在线聊天界面

进入界面以后,按照下图提示填写以后,点击send就可以与他们的客服聊天了

4。在线提交问题(Ticket)

进入hostgator,点击下图所示的support进入服务支持页面

然后点击下图所示的ticket system进入问题提交页面

如果已经有帐号可以在下图所示登陆框登陆,不登陆也可以提交问题

点击下图所示的submit a ticket提交问题

进去以后选择你要提交的部门,然后点击下一步

在提交问题的页面输入你的信箱(如果是登陆以后就不用输入了)和问题,然后点击确定,问题就提交了。

很快,会有客服来回答你的问题,答复会发到你的信箱,你可以在邮件中就这个问题继续提问也可以到ticket系统中浏览和更新你的问题。
登陆ticket系统以后点击下图所示的位置浏览已经提交的问题

你会看到你说有提交的问题和hostgator的回复,你可以更新你的问题或提出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