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能不自动扣款吗

PayPal能不自动扣款吗?看到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站长朋友就会想到在使用国外主机过程中的辛酸历史了。对于购买国外产品的朋友来讲,可不像在国内购物那样方便,因为在国外他们所支持的支付方式与国外有很大的差别。在国外,他们大多数支持PayPalVISA信用卡,这就给不熟悉这二种支付方式的用户带来了很多使用上的问题。

那么在使用PayPal购买国外的主机的时候,能否取消自动扣款功能呢?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当我们在使用PayPal购买国外的主机产品时,虽然PayPal支付比信用卡支付要安全的多,但是其中还是有一些猫腻,例如有的会自动签订循环付款,如果你不自己取消的话,主机到期了就会自动续费并扣款,如果你的PayPal没有钱也没有绑定信用卡也就罢了,如果绑定了信用卡,那就从信用卡支付美金出去了,如果你本来不打算续费,那就麻烦了,因为毕竟这是合同约定的,你只能认了。为了避免自动扣款的麻烦,你可以在PayPal账号里面做一些设置避免这样情况发生。

1、首先登录你的PayPal帐号,然后点击用户信息

2、在用户信息页面里面,点击付款列表

3、如果你一直没有清理过这个付款列表,那可能就有整版面的商家在时刻准备着扣你的钱,随便点击一个看看;

4、看到了吧,商家的详细信息,然后点击取消,就可以了,以后这个主机商或者其他商家就不能自动从你的PayPal扣款了;

5、你可以逐一查看这些付款列表,取消那些你不想自动扣款的。如果有些你是放心的,一直想使用的就保持原状。

说明:有些PayPal帐号登录后,用户信息里面好像没有付款列表,具体原因待解,不过解决方法也很简单:登录PayPal帐号,然后新开一个浏览器窗口,输入:https://www.PayPal.com/c2/cgi-bin/webscr?cmd=_manage-paylist,接着上面步骤3 开始操作就可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