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国外主机

 

 

曾何几时,国外主机已经成为国内站长朋友的首选。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国外主机有着一些国内主机所不具备的优惠条件吧,比如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不需要你进行网站的备案。对于广大站长朋友来讲,备案是一件即无意义而又很烦锁的一件事。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个人觉得只要相关部门对于主机市场有一个严厉而明确的管理制度,就不用担心广大站长们会逾越这条警戒线的。

就像美国等一些国外主机商一样,在你开始使用他们的主机的时候,他们就会要求你阅读一些他们的TOSTerms Of Services)。在他们的TOS中有明确的规定和说明,你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做了那些内容后会遭到关闭主机,比如一些黄色图片、带有Sex色彩的电影和带有版权等方面的书籍等,这些都是不允许的。照这样来做的话,也能将主机市场管理的很好,而且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步骤。

也正是由于国内主机的一些局限性,才使得广大国外主机商有机可乘,从而也进一步打开了中国主机市场的大门。同时随着国外主机在国内市场的不断扩大,他们也相应的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比如像Godaddy就经常推出一些优惠码,其它主机也一样,经常推出优惠卷等。但对于国内用户来讲,支付方式是很重要的,像西方国家使用的信用卡、PayPal等在国内还不是很普及。从网络支付方式来讲,国内用户最喜爱和熟悉的不过是Alipay(支付宝)了。外国人也知道投其所好,也相应的推出了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他们的主机的政策。下面我们就来盘算一下,都有哪些国外主机支持使用Alipay支付:

(1)、最先推出支持使用Alipay付款的要属IXWebhosting了,他还提供最多15个独立IP3个免费域名的策略;

(2)、最为国内站长朋友喜爱的Godaddy也开始支持Alipay支付,不管是他的Linux主机还是Windows主机均支持;

(3)、位于SoftLayer机房的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HostEase主机也相继开始支持Alipay支付了,就访问速度来讲,是国内广大站长朋友不错的选择。

 

 

目前大概就只有这几家支持,相信随着国外主机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壮大,支持Alipay支付的国外主机将会更多。个人还是很期待的,相应大家也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