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要支付网关

下面是我用过的或是接触过的国内主要支付网关,以及我的一些感受,供大家参考:

1。支付宝  https://www.alipay.com/

阿里巴巴旗下网站,淘宝网主要支付方式,今年开放网站支付接口,手续费全免,而且提供信用中介功能,买家收到货再付款,在中国现有电子商务环境下此方式容易取得买家信任。对于加入支付宝联盟的网站还有红包等推广手段。

2。网银在线 http://www.chinabank.com.cn/

在线支付平台,是微软中国,搜狐等网站的在线支付提供商。现在是推广期,手续费可低至1%。每次取款收5元手续费,600元转帐,中转周期较长。

3.贝宝     http://www.paypal.com.cn

号称中国的paypal,不过是徒有虚名而已,没有看到和paypal有任何关系,功能也相差甚远,也不能和paypal互相转帐。没有手续费可以作为一种补充支付方式。

其他的还有首信易,快钱,NPS在线支付等等,具体情况不详。

还有就是国外支付问题,有以下几种方法:

1。支付宝现在支持VISA支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现在每天限额500。

2。使用西联付款,我们从邮局或者是农业银行就可以取,不过手续费较高。

3。使用paypal。支付方便,但如果我们要把钱取出来需要信用卡验证,所以前提是你要有一张国际信用卡。

4。国内支付平台 如果量大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方面NPS的费用低一些。据他们说因为近来国内支付平台竞争白热话,他们也主要转向国际支付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