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注册图文教程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全球亿万用户一起共享交易支付乐趣?别着急,只需简单几步,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PayPal账户了,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来吧! 

 

 

1)登陆PayPal网站 www.paypal.com ,点击注册

 

 


 

 

 

 

 

2选择适合自己的账户类型你会看到有个人账户,高级账户,和企业账户三种PayPal账户类型。
这三种账户的区别是:个人账户不能接收来自信用卡的付款,不能使用PayPal提供的商家工具。
高级账户和企业账户可以接收对方的PayPal账户余额付款和信用卡付款。
企业账户比高级账户多一个功能,就是企业账户可以设置多用户访问功能。企业帐户的注册者,可以设置多个用户访问该PayPal账户,并为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权限,以保障企业的财务敏感信息。

 

 


 

 

 

 

 

选择正确的账户类型

 

       

    • 个人账户( Personal Account ——它可以让您向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发送付款,特别适合买家。    
    • 高级账户( Premier Account ——您可以向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发送付款并接收包括信用卡付款在内的任何类型的付款,适合没有企业的卖家。    
    • 企业账户( Business Account ——可以使用 PayPal 向企业发送和接收付款 ,您将能够以企业的名义接收信用卡付款,并向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发送付款。 
         
    •  

    小帖士: 

 

  • 地址要真实准确——请务必真实、有效的填写地址的相关信息,否则 PayPal 支票无法准确寄达;翻译尽量精确易懂。 
  • 英文地址撰写技巧——地址务必在 35 个字符内,如果你的地址字数过多,可以用这些办法解决: 1 )如果你所在城市是直辖市(如上海),那么你可以在 State/Province/Region 里填上海,在 City 里填写黄浦区,这样就能省下几个字; 2 )如果你的地址后缀是 1 单元 2 402 室,你可以尝试写成 1-2-402 。最好请您先尝试邮寄一封同样地址的信试试以确保可行。 
  • Primary Currency (主要货币)选择须知——是账户主要货币。 

 

4)确认电子邮件地址或者直接认证信用卡

 

 


 

 

现在注册页面更换了,到这里如果大家没有信用卡或者不想急着认证可以跳过,点击

 

 

转至我的paypal帐户

 

 


 

 


 

 

5)认证电子邮件地址激活paypal
注册过程完成之后, PayPal 将会向您在注册阶段输入的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此邮件会引导您进入一个可以确认账户注册的链接

 

 

 

 

 

 

 

 

6)设置密码保护问题答案

 

 

 

 

设置完密码提示问题答案,就算注册成功了pay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