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记卡激活中国PayPal教程

为了帮助广大用户通过认证,PayPal推出重大改革,2008年8月起只要您有本地银行卡(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就可以通过PayPal认证。详情请点击http://paypal.ebay.cn/landing/c2rd_product.html
常见问题及解答:
为什么在PayPal进行本地银行认证,过了5-7天后仍然没有在银行账户中收到这两笔小额款项呢?
一.    如果您是通过工商银行卡进行认证

i.     目前少数地区的工商分行存在兼容问题,PayPal正在寻求解决。若想尽快完成PayPal认证,建议您改用建设银行或是招商银行完成认证。注:目前发现银行分行代码存在兼容问题的城市有:青岛、深圳、大连、厦门(将会持续更新)

ii.    如果您不在如上所列地区,请确认您输入的PayPal账户姓名与银行卡账户名相同,并准确输入银行卡账号,否则错误的信息会导致款项无法送达您的银行账户。

  1.   姓名:须是您在银行开立账户的姓名,注意区别拼音与汉字。

       a)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汉字,请确认姓名与银行账户名相同。
       b)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拼音,您可以在填写银行账户名时输入姓名对应的汉字。
        c)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姓名与您的银行账户名不相同,请与PayPal客服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更改姓名。

  2.   银行卡账号:一定要准确填写,不可有误差。

二.   如果您是通过招商银行卡/建设银行卡进行认证,请确认您输入的PayPal账户姓名与银行卡账户名相同,并准确填写银行卡账号,错误的信息会导致款项无法送达您的银行账户。

i.    姓名:须是您在银行开立账户的姓名,并注意区别拼音与汉字。
  1.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汉字,请确认姓名与银行账户名相同。
  2.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是拼音,您可以在填写银行账户名时输入姓名对应的汉字。
  3.  如果您注册PayPal时使用的姓名与您的银行账户名不相同,请与PayPal客服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以更改姓名。

ii.   银行卡账号:一定要准确填写,不可有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