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ld的使用

1)
      登陆主页,点击”access your account”进入下一页
        点击最左边的大图表进入个人帐号区域,填上你的帐号,密码进入个人帐号,内部区域上方有6个图表,从左到右分别表示:登出个人帐号区(Logout);帐号余额(Balance);支付(Spend);兑换(Redeem);交易历史(History);帐号信息(Account Info)。
      点击帐号余额“balance”: 里面有你的帐号名,黄金份额,以货币表示的余额,货币表示形式(默认美元)。
        点击转账支付“Spend”: 进入支付区域,你可以向其他的E-gold帐号转帐,瞬间完成。现在E-gold已经开通了手机转付方式,更方便全球人士随时随地开展交易。
        点击兑换“Redeem”: 兑换你的网络货币,国内用户一般不用这个功能。
   2)

      转账支付。
        登陆后,输入要转的人的帐号,然后就可以转。转的时候是黄金的重量为单位,你可以参照当日黄金和美圆的比价转成要转的钱。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黄金和美圆的价格比是变化的,就是说,你今天转了相当于100美圆的黄金到别人的帐户里,别人收到时黄金和美圆的比价发生变化了,那么他帐户里也许明天是103美圆或者只有98美圆。但是,如果转的时候是按找黄金重量转的话,就不会发生变化。而且每次转帐,要收取1%的手续费,这点和Paypal也不同的, Paypal是免费的。
      1.点击支付“Spend”,进入支付区域:你可以向其他的E-gold帐号转帐,瞬间完成。现在E-gold已经开通了手机转付方式,更方便全球人士随时随地开展交易。
      2.填写转帐信息,
      3.确认
   3)
      怎样查看别人或者网络公司发给你的E-gold?
      1.点击(HISTORY)历史
      2.点“view detailed history”进入就可以查看详细的交易历史了。
如何兑换e-gold货币
大多数人关心的是我申请了帐号如何往我的帐号存钱,以及如何把帐号中的货币取出?实际上你完全可以把E-gold当作商品理解,E-gold通过分布全球的几十家中介机构来兑换, 如果你想往E-gold帐号中存钱,就必须选择一家中介机构,把你的帐号告诉他们,然后选择一种他们接受的付款方式,比如银行电汇、汇票、邮寄的形式,付款给中介机构购买你所要的E-gold金额。同样如果你想把自己帐号中的货币取从来,就需要通过中介机构告诉你的国内银行帐号,他们会把现金电汇到你的银行帐号中。

E-GOLD国内国际兑换商介绍:
E-GOLD国内兑换商易派网 ( http://www.epayxchange.com/ )
易派网是一家总部设在世界最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英国伦敦的综合的在线电子货币兑换商,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包括PayPal、Egold以及Moneybooker在内的全方位的电子货币自由通兑的解决方案。

E-GOLD兑换人民币中国易金网 ( http://www.chinagoldexchange.com/ )
中国易金网是一家总部设在世界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英国伦敦的综合电子货币兑换商,旨在为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用户提供包括E-Gold、Moneybookers、PayPal在内的多种主流电子货币的兑换方案。中国易金网同时还提供与电子货币相关的金融服务。

E-GOLD国际兑换机构OMNIPAY ( http://www.omnipay.com/  )
We’ve reduced our already low InExchange rate for e-gold to 2% above Spot. There’s never been a better time – or place – to upgrade to Better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