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全中文界面使用说明

当您登录 PayPal 网站 (www.paypal.com)时, 您会发现,无需做任何的操作, 英文的网站全部以您熟悉的中文来显示,PayPal 立足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彻底消除您的语言沟通障碍,帮助您的业务开拓。
在启用中文界面时,也伴随者一些问题的出现,比如用户信用卡上的拼音是ZHANG SAN,而paypal中填写完英文姓名的时候,显示的却是SAN ZHANG。这时用户就担心paypal中填写完英文姓名和信用卡上的姓名颠倒了,是否会影响收款或验证、支付,其实这个不会影响您的收款或验证、支付。还有用户有这样的疑问,注册时若是填写中文(比如姓名等),外国收款人怎么辨别是你呢?一般地,他们不懂中文,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其实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每个人上网站的时候,网站系统会根据你的系统里面默认的编码来选择你是哪种语言,他们的是英语系统,所以他们上的就是英语的网站,你们中文系统,就上的是中文网站,注册资料都可以用中文填写了,而且它们有专门的中文客服
一般来说,虽然Paypal启用了全中文界面,资料可以用中文填写,但还是建议你最好别写中文,不然确认身份起来,目前可能还是会有一定的困难,虽然它们也有专门的中文客服,但总部毕竟不是亚洲的,在某些方面不会那么的方便,所以资料依旧是用英文的填写比较好,Paypal本来就是为了方便你跨国支付的,中文毕竟不是通用语言。
PAYPAL就和国内的支付宝和快钱功能差不多,不过,没有信用卡还是不能自由的使用。没有信用卡有时也能用,但是有限制,还容易被封,所以用户在使用PAYPAL时,还时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