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er推出99美分域名优惠活动

Hostinger是一家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它不仅提供性价比高的主机产品服务,而且也提供美国虚拟主机、域名注册、转移等服务。Hostinger日前推出99美分便宜域名活动,不需要使用额外的优惠券或促销代码,可直接购买注册。

Hostinger99美分域名主要包括.xyz域名、.website域名、.space域名、.site域名、.online域名、.tech域名、.store域名,不过仅限首年注册优惠,每年的续费费用将根据所选的域名而定,例如:
  • .xyz – $11.99
  • .website – $20.99
  • .space – $20.99
  • .site – $27.99
  • .online – $34.99
  • .tech – $48.99
  • .store – $51.99
Hostinger99美分域名虽然注册价格便宜,但可选的域名后缀有限。如果我们想要更优惠的域名,那么也可以购买Hostinger的高级版或商业版虚拟主机套餐,将可获得首年免费的域名注册,还能获得一系列的免费服务(如免费SSL证书、免费创建多达100个基于域名的邮箱和邮件转发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