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国外空间美国红十字会月半价购主机

      据最新消息,2014年3月25日是美国红十字会月,HostGator国外空间已提前放出了优惠活动,在当天下午新购买任何一款虚拟主机产品可享5折优惠,域名仅需4美元。在这次的活动中客户购买的每个订单中HostGator将会捐款1美元给红十字会。当然这个具体如何捐款的我们就不是咱需要关心的了,当然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很给力的。本次活动持续24小时,如果有需要购买HostGator空间的朋友可以在北京时间25号下午开始购买。

HostGator国外空间美国红十字会月半价购主机

      HostGator国外空间拥有超过12000台的服务器,旗下超过800万的域名存放量贡献了全球1%的互联网流量,速度好 、稳定性高。其功能配置完善、使用cPanel面板、并拥有丰富完善的扩展软件,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入手的。并且此次推出大幅度的优惠,小伙伴们就要抓住机会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