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喜迎春节站长如何优惠购买国外空间

      大年三十到咯,今晚除夕之夜,明天即是春节,正式进入马年!春节是我国最富有色彩的传统节日,这一天欢天喜地。各大国外空间商们也为我们站长朋友们带来了不少福利,也就是国外空间推出的一些优惠。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2014年春节我们站长朋友们要如何才能优惠购买到优秀国外空间。

      首先要说的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空间HostEase,在春节期间我们可以使用优惠码spring购买HostEase国外空间的所有共享空间可获得50%的永久优惠,适用于月付、半年付、1年付和2年付。HostEase国外空间在此次2014春节推出的spring优惠码真的可谓是有史以来最给力的一次了,大家不妨抓紧时间购买。

      第二个要说的是稳定高端商务国外空间LunarPages,在春节期间我们亦有方法可以省一笔钱来购买这家空间。那就是使用优惠码china30,使用该优惠码购买LunarPages国外空间可获得30%的永久优惠且另有独立IP赠送,相当划算。

      最后就是全球最大域名空间商Godaddy了,其全球使用者是最多的。在春节期间,我们可使用特殊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可获得50%的优惠,另外针对经济型方案更有1.99美元特殊优惠链接www.gdvvv.com可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还有Godaddy国外空间其他的一些优惠大家请查看Godaddy国外空间2014年春节前夕最新优惠总结

      春节来临,谁人不想过个好年,对我们站长来说,国外空间的优惠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