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国外空间2014春节永久5折优惠码spring强势来袭

      特大好消息,国外空间HostEase为迎接2014马年春节的到来,推出了史上最优惠的优惠码spring,使用该优惠码到HostEase中文站cn.hostease.com购买所有HostEase共享虚拟空间都可获得50%的永久优惠,注意哦,这里是永久优惠,就是说以后续费还是可以享受到5折优惠的。该优惠码适用于月付、半年付、1年付和2年付,非常给力,目前有效期限暂时不知,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购买。

      该款spring优惠码可以说是集合了前段时间国外空间HostEase推出的双十二永久36%优惠码1212和圣诞节一次性半价优惠码xmas这两款优惠码的特色,相比1212优惠码就是优惠幅度比他大了14%,相比于xmas就是一次性优惠变成了永久优惠,真的是太划算了。在我看来,该款优惠码实在是可遇不可求,不说后无来者但绝对是前无古人了,在HostEase优惠码发布史上真的是没有过的事,以后国外空间HostEase会不会再发布这样的优惠码我不知道,但这次既然撞见了那大家就不要放过了哦,赶紧行动吧。

相关阅读:

HostEase国外空间双十二永久36%优惠再来袭

国外空间圣诞促销战 HostEase 50%优惠码xmas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