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国外空间8折优惠 邀您共度双蛋佳节

      昨天的圣诞节,相信广大站长朋友们肯定都有所收获吧。今天已是12月26号了,再过几天就会迎来全新的2014,也就是元旦也即将到来。在这圣诞和元旦俗称“双蛋佳节”的时候,国外空间商IXWebHosting为站长们带来了“双蛋”礼物–CHINACOOL优惠码。此次带来的优惠码CHINACOOL能让用户享受8折优惠,只要使用该优惠码进入其中文网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虚拟空间方案,就可以降价20%。

      IXWebHosting作为老牌国外空间商,不断的创新和改革,以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全球的站长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托管空间。在如今这个独立IP资源紧缺的时代下,IXWebHosting国外空间推出了免费赠送多个独立IP在所有的国外空间中是绝无仅有的。其无限专业套餐赠送的独立IP更是多达15个。独立IP的好处相信不需要我多说了吧,那么IXWebHosting国外空间绝对是我们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IXWebHosting国外空间商中国市场上也已然扎下了深根。其为了能得到中国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第一个推出中文站,随后相继推出中文客服和支持支付宝付款等汉化服务可谓是对中国市场志在必得。

      在这“双蛋佳节”IXWebHosting国外空间商推出的8折优惠,可谓是为我们站长朋友们带来了一份大礼。既然国外空间IXWebHosting如此盛情难却,我们干嘛要推辞呢。赶紧到期中文站使用CHINACOOL优惠码购买其空间方案吧,也好让我们好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吧。

推荐阅读:
2013年圣诞节国外空间优惠促销大汇总
国外空间圣诞促销战 HostEase 50%优惠码xmas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