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圣诞促销战 HostEase 50%优惠码xmas出风采

      不知不觉已然来到了2013年的尾声,再过十天左右就是新的一年了。各大空间商为了牢牢抓住客户,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推出各种优惠来打好促销战。其中的佼佼者HostEase可谓是最给力的一家,他们推出的优惠也是所有国外空间商中幅度最大的一家,使得其在各种促销大战中大出风采。在这一年中其可谓是与我们站长朋友并肩作战,一起走过了各种硝烟弥漫的促销战,如双十一、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双十二等。

      在这2013年最后的10天内,国外空间商们还有最后一战要打,那就是“圣诞促销战”。每年的圣诞节也是各家国外空间优惠幅度非常大的一个节日。HostEase空间商不负众望,在此次圣诞节来临之际,新推出半价优惠码xmas。据悉,使用优惠码xmas购买HostEase的所有共享虚拟空间均可获得50%的巨大折扣。并且其适用期限也是没有限制,支持月付、半年付、1年付、2年付和3年付,这种没有方案限制和付款期限限制的优惠码实属不多见,所以大家抓住机会赶紧购买吧。

      有人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HostEase国外空间优惠幅度这么大,会不会他的稳定性和速度方面不好,其实不然。众所周知,HostEase被称为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空间,能获得如此殊荣肯定不是空穴来风。由此可见,HostEase高速空间商的品质是极好的,也是在其有实力的基础上才能既保证其速度品质又能给予我们站长消费者巨大优惠折扣。另外HostEase国外空间在2010年就已经推出了中文站、支付宝服务和24小时全天候的中文在线聊天系统,使我们国内站长朋友使用的时候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与官方及时有效沟通,非常不错。

      此次2013年最后一战“圣诞促销战”中国外空间的竞争肯定是格外激烈的。小编相信HostEase国外空间在此时推出50%优惠码xmas的举动,再加上其产品高性能、快速度、强稳定性和优质服务等综合实力肯定是能够在此次“圣诞促销战”中大出风采,带领青睐HostEase高速空间的用户完美走过2013。

推荐阅读:
2013年圣诞节国外空间优惠促销大汇总
美国圣诞节促销战硝烟将起 国外空间域名成抢手货
国外空间HostEase双重优惠码助力2013圣诞节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