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国外空间双十二永久36%优惠再来袭

      HostEase国外空间商发布了最新的双十二永久优惠码1212,使用该优惠码购买HostEase所有共享虚拟空间均可获得36%的永久优惠,支持月付、半年付、1年付和2年付。永久优惠的意思就是说第一次购买获得36%的优惠,以后续费的话还是以这个优惠后的价格进行续费,非常给力。需要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哦。另外HostEase感恩节50%优惠码Turkey还未失效,不过此款优惠码续费是没有优惠的,但胜在优惠幅度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具体请访问国外空间HostEase发布感恩节50%火鸡优惠码Turkey

HostEase国外空间双十二永久36%优惠再来袭

      上图是小编以HostEase国外空间博客型方案进行测试的结果,可看到原价每月6.95美元现在优惠后是4.45美元和“36%续费折扣”的字眼。并且此处是购买一个月的月价格,假若你一次性购买1年或者2年,那月价格就更便宜了,比如2年付原月价格3.95美元,永久优惠36%之后以后每月只需2.52美元,可谓是非常便宜哦!

      HostEase国外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都是很不错的,并且最出名的就是其速度,毕竟被评为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空间肯定不是吃醋的。另外其对客户的体验方面一直做的非常好,先后推出中文站cn.hostease.com、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等服务也能很好的为我们国内用户服务,这点也是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