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BlueHost网络星期一低价促销继续

      黑色星期五之际,各大国外空间商都推出巨大优惠,该信息大家可访问国外空间2013年黑色星期五促销全攻略,其中的LunarPages、HostEase和IXWebHosting国外空间的优惠还在延续着。大家都知道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称为网络星期一,也是美国一年当中最火爆的购物节之一。而BlueHost国外空间商在黑色星期五3.95美元的优惠亦未结束,网络星期一继续促销,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去购买哦。

国外空间BlueHost网络星期一低价促销继续

      如上图所示,可以看到平时BlueHost官网的界面也已经变了样,提示“Cyber Monday Sales!”也就是“网络星期一销售”的意思,并且原价6.99美元每月的价格现在只需要3.95美元每月,当然这个优惠价格必须是三年付才能得到的。但比起平时的4.95美元直降了1美元每月还是很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