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BlueHost 2013万圣节3.95美元促销

      2013年万圣节的钟声即将敲响,众多国外空间商在这个时候都会推出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户。目前BlueHost国外空间商也推出了优惠活动,购买其虚拟空间产品原价6.99美元每月只需要3.95美元。熟悉BlueHost国外空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一般情况下虽然也会有促销,但都是4.95美元每月,所以这直接让利了1美元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如下图所示进入BlueHost官网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其万圣节优惠的信息了。

国外空间BlueHost 2013万圣节3.95美元促销

      需要注意的是BlueHost国外空间是不支持月付的,必须一年付、两年付和三年付,并且三年付才能享受到3.95美元每月的最优惠价格。另外前段时间HostEase国外空间同样为了迎接万圣节的到来,早早发布了一款永久28%优惠码Halloween,具体优惠信息请大家查看国外空间HostEase万圣节永久优惠码Halloween优惠28%。HostEase国外空间确实也挺不错的,大家也可以考虑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