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HostEase万圣节永久优惠码Halloween优惠28%

      万圣节即将来临,每年在这个时候众多国外空间商都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来让利用户。而国外空间商HostEase自不会退步,于昨日就提前发布了2013年的万圣节永久优惠码Halloween,优惠幅度更是达到28%,可以说是HostEase永久优惠码里的一个高峰。该优惠码适用于HostEase国外空间Linux虚拟空间和Windows虚拟空间的所有方案和所有付款期限。在这个月上旬的时候,HostEase国外空间已经发布了一款超高优惠32%的Oct优惠码,但是那款优惠码是一次性折扣32%,以后续费是没有优惠的。所以具体用哪款优惠码来购买HostEase国外空间,大家应该都会有自己明智的决定吧。另据官方消息,Halloween优惠码有效期截止至2013年11月15日,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吧。

国外空间HostEase万圣节永久优惠码Halloween优惠28%

      如上图所示是小编以HostEase国外空间Linux空间的博客方案月付的测试结果,大家可以很明确的知道该优惠码确实是永久优惠28%的。原价6.95美元每月优惠后仅需5美元每月,并且是续费折扣。

      HostEase国外空间确实非常不错,其在国内访问的速度在国外空间中算是很快的,毕竟其曾获国内访问速度最快国外空间殊荣。另外其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对我们国内用户来说也是很大的一个吸引点,所以小编对HostEase国外空间还是很信赖的。目前的这款万圣节优惠码还是很给力的,所以需要的欧元还是抓紧时间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