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经济型虚拟主机最新优惠每月仅需1美元

       Godaddy最新发布一枚主机优惠码:CJCH1M,使用此优惠码购买Godaddy经济型方案一年,1美元每月,即12美元一年。同时还赠送一年的免费域名。

      Godaddy经济型方案空间大小是100G,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对于主机空间的需求。经济型方案可以绑定一个主域名以及这个主域名的25个子域名。

Godaddy经济型方案1美元每月优惠码

      我们将主机以及域名产品加入购物车中可以看到,主机12美元,域名0美元,收取0.18美元的ICANN费,总价是12.18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80元,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年的主机以及一个一年的免费域名,可以说是超值的。

      需要注意的是:1、免费域名后缀仅限.com、.co、.net、.org

      2、注册了免费域名的用户如果要退款的话,需要注意,退款是会按照原价扣除域名费用的,而这次购买主机加域名的总价是12美元,但是所赠送的免费域名原价都高于12美元,所以是不退款的。

      如果你需要购买Godaddy其他方案的主机,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在官方优惠价的基础上再优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