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的优惠码(Promo Code)介绍

优惠码(Promo Code)是DreamHost推广其服务的一种手段。任何一个DreamHost用户都可以产生自己的优惠码,甚至包括正在等待审核和已经被封闭的用户。  DreamHost的用户发展下线有几种方式,建立优惠码就是其中一种,利用优惠码可以发展下线赚钱或者不赚钱(如果你的优惠码是让下线节省 $97美金的话)。  依照DreamHost的规定,你每介绍一个新用户,如果该用户是用年付以上周期付款的话,那么你就能够从Dreamhost那里得到$97美金,月付你会得到$50(L1) 获者$80。 DreamHost也许发现这种方法并不是很理想,因为下线用户可能会嫌价格太高而数量减少,上线用户也就赚得少了。于是DreamHost允许上线用户也搞优惠活动,建立自己独一无二的优惠码,当下线用户注册时,使用该优惠码就能够节省$0~$97美金不等。例如:  “优惠码1”能够让下线用户节省 $20美金,那么该上线用户就可以赚$97-$20=$77美金;  “优惠码2”能够让下线用户节省$60美金,那么该上线用户就可以赚$97-$60 =$37美金;  “优惠码3”能够让下线用户节省$97美金,那么该上线用户就可以赚$97-$97=$0美金,也就是没赚了。

本人刚刚亲身测试, 创建了自己的优惠码,当然是最大幅度优惠了, 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朋友们, Promo Codes: C97 (优惠$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