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t买一送一优惠活动

Globat主机推出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在购买主机的第二步的COUPON CODE区域输入优惠码buy1yrget1free就可以购买一年主机免费获得一年主机。

优惠活动到2007年二月15号结束,如果需要请大家抓紧购买。

Globat网站地址:Globat.com

Globat简要介绍:

Globat,成立於2001年的美国虚拟主机商,是由一批对虚拟主机市场有丰富经验的网路企业家所创立。Globat 的 TeraByte T01 虚拟主机配套已经进一步的提升,提供了高达 100,000 MB 的网页空间和 1000GB 每月网站流量。有了如此庞大的主机空间和网站流量,您的网站将能够提供许多网页资讯,影像图片,声音存档 (audio file), 电影存档 (video file) 等等,而不再需要担心使用超过设定的限制了。
 

月费 $7.95 (付款一年,免设置费)  付款两年 6.95美元/月
空间的大小 1000GB
每月网站流量 1000 GB

可建网站:10个
送免费域名:1个

关于globat的更多信息请参考:Globat 虚拟主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