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上线 新老用户可免费体验

        从知名的美国服务器商RAKsmart中文官网获悉,RAKsmart于近日正式上线三款美国高防服务器。为感谢新老顾客对RAKsmart的信任与支持,官方特别推出美国高防服务器免费体验7天的活动,每天限额20名,先到先得。  

 

  为满足中小企业网站对高防服务器的需求,RAKsmart正式上线高防服务器产品。据悉,新上线的高防服务器为I3 2120,E3 1230和E5 1620三款型号,最低提供10G DDoS防护。三款美国高防服务器均配置了100M带宽和10TB流量,其中I3 2120和E3 1230提供8G内存,而E5 1620型号高防服务器提供高达16G内存。

  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依托先进的加州硅谷机房和多年的专业问题处理经验,并汇聚了硅谷资深网络安全专家,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可用、高安全的DDoS高防服务。机房采用BGP peering 10G光纤链接,具有中国电信和联通的专线,服务器高速稳定。RAKsmart高防服务器机房拥有大流量DDoS、CC等攻击的能力,在用户网站遭受DDoS等攻击时,通过超高出口带宽和硬件防火墙体系,帮助用户抵御攻击流量,保证用户的网站正常运行。

  从RAKsmart中文官网获悉,为庆祝美国高防服务器新品上线,同时感谢RAK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推出了免费体验7天的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所有的新老RAKsmart注册用户均可参加;

  2.支持免费体验的高防服务器型号为I3 2120和E3 1230;

  3.每天免费名额仅有20名,先到先得;

  4.体验流程:直接提交工单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开通服务器;

  5.每个会员只能领取一次,仅作本人体验,不得转赠、转售他人;

  6.活动细节可直接联系RAKsmart中文客服QQ2625443884。

  对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去看看。美国RAKsmart高防服务器适用于容易遭到大流量DdoS攻击的外贸、游戏、电商和金融等网站业务客户,通过配置高防服务,对攻击流量进行快速清洗,从而确保网站业务系统的稳定。

  更多RAKsmart美国服务器介绍,访问RAKsmart中文指南http://raksmart.idcs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