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海外主机

为什么购买国外服务器?

国外机房在价格方面会更实在,管理也会更加的严谨。原因是当企业运作形成一定规模后,经营更系统化,流程管理更专业化,生产和运营成本会大大降低。在服务器市场里,服务器商的网站客户越多,他们的成本就可以越加降低。因此,所省下的成本可以回馈给客户,而达到把价格拉低的竞争优势。在这一点上,国内的服务器市场是无法与国外的服务器商相比的。 那么选择国外服务器的缺点有哪些呢? 

采用国外虚拟主机空间,费用很高,非一般中小企业所能支付;语言障碍也不易克服;国外的虚拟主机虽然普遍水平较高,但也不乏滥竽充数者;同时,使用人民币付款也存在困难。所以,之前一直还没有得到国内外贸企业的广泛使用。 

但是,如果有中国的服务器供应商能够提供此类的服务,结果就不一样了。不仅能大大的降低外贸企业的投资费用,而且也能够为外贸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付款方式上,直接购买海外空间当然只能通过信用卡来支付,而作为海外空间供应商的付款方式则充分显示其方便性,可以通过网银进行网上支付。在技术支援上,国内供应商都是24小时技术人工支持,语言沟通方便,并且如果需要服务器处理,联系到机房不超过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