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外免费空间

 很多朋友想做一些个人的网站,但苦于没有资金无法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在网络上有很多免费的空间,但条件一般都比较变态,不是让你到处发贴就是申请后要等上很久才能开通,其实真正的免费是没有的.有些网站空间虽然号称免费,其实是挂在羊皮卖狗肉.很多对申请免费空间的网站域名提高了很多的申请准则.例如:要求必须在他们公司备案才行.然而域名是在空间商备案的,等你网站做大了之后,空间的ip地址又不能随随便便的改动,所以就只好继续使用他们的空间了。

那么没有所为真正的免费空间,有没有比较便宜的空间呢这里推荐大家一款国外的godaddy一美元主机,相当的便宜哦。

Godaddy进军国内虚拟主机市场后,一直很关注国内市场的发展,现在在虚拟主机领域开始给力了,连续几个月发布其Economy方案虚拟主机优惠码。购买Godaddy Economy方案虚拟主机一年付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vvv.com,仅需要1.99美元每月。同时呢,还赠送你一个免费的域名哦,是不是很爽呢?

如果你想建站玩一玩,建议你买个godaddy一美元的主机一年,还送你一个免费的域名何乐而不为呢?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