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云主机简介设置

       Godaddy云主机速度一流,能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非常适合外贸网站和淘宝客网站的使用,Godaddy主机还可以添加独立IPSSL证书,满足电子商务的需要。从管理上来说,Godaddy云主机非常灵活,在控制面板就可以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操作系统等多种操作。从主机方案来说,Godaddy美国主机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等全线主机产品,不管是个人建站、企业建站又或是电商建站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Godaddy云主机优点:

    1. GoDaddy支持信用卡、Paypal、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对于国内网民而言,支付宝是首选的付款方式。当你打算使用支付宝付款之前,需要在GoDaddy网站的“Country”那里,选择“China”,这样才能正常的使用支付宝付款。

    2.  GoDaddy云主机支持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流行的程序和系统。如:国外的WordPressDrupalMagentoZen-CartJoomla;国内的ECShopDiscuz!PhpwindEmlog、帝国CMS、织梦CMS等主流程序。如果你想做淘宝客网站或外贸网站,GoDaddy的主机是不二的选择。

    3.  Godaddy云主机提供30天内无条件退款,当你购买了GoDaddy产品(包括域名、主机、VDS、独立服务器、企业邮箱等),发现不满意,可以退款,退款有效期是30天。

GoDaddy主机购买教程开始.

godaddy的主机方案之多,相信熟悉godaddy的用户肯定之多,但是经常看到有人问起godaddy云(4gh)主机和普通(shared)虚拟主机的区别,今天就在此做个简单介绍。

云主机就是现在的4GH主机,也就是hosting-web主机普通虚拟主机就是现在的hosting-shared主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