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art是不是不要买空间

 OpenCart是国外著名的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由英国人Daniel一人独立开发,其社区非常活跃,由各国网友翻译出来的语言包已经达到18种,其中包括中文,俄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日文等等。

后台也非常的简洁明了,而且功能强大,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容易上手,对于大多数经验丰富的网店经营者来说,OpenCart的后台管理功能也基本能满足其需求。OpenCart可以说是最适合国内用户建设外贸网店的程序!

Opencart它是典型的动态网站,只要是动态网站,怎么会不要买空间呢?至于问这种问题的朋友一看就知道绝对是小学生,呵呵!开个玩笑。第二不管你是动态的网站还是静态的网站,只要你是把网站的数据放在互联网上供外界访问,你都会牵涉到购买空间和域名,也许域名不需要买,可以通过公网ip访问,但是你的空间一定要买,不然网站程序放到哪里呢?

Opencart采用php程序所建,你只要买的空间可以搭建php开发环境就行了。如果你想购买便宜的,这里推荐你一家适合的,那就是hostease,号称是中国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速度非常快。使用优惠码:2014;可以减免50%

大家还不赶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