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NET空间 2014

 .NET技术是微软大力推广的下一代平台技术,自从.NET技术架构Beta2版本的正式发布,此项技术也逐渐走向成熟和稳定。按照微软的平台系统占有率,我们不难想象得到,在未来的一两年内.NET技术必定会势如破竹一般的登上主流的技术平台,而一个新的技术平台得以快速发展的最重要的前提是:他不会彻底的摒弃以前的技术,这一点对于.NET技术来说指的就是COM/COM+技术了。

2014比较主流的建站语言主要有asp.netphpjsp这几种,对于每一种建站语言都有它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每一种语言都要运行在特定的安装环境上,比如用.net语言写的网站程序就必须要用.net网站空间才可以。

我们先来说下asp.net这个建站语言。Asp.net其实是微软在asp上面的升级版,但是它又和asp语言完全不同,不单单是asp的升级版。Asp.net语言在中小型网站上的应用是非常有优势的,它的开发难度和安全性都是非常不错的,比较适合快速快速开发。但是由于asp.net是微软在asp语言上的升级,所以它只能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网站空间,在跨平台上要欠缺一点。由于asp.net在企业建站上面的出色表现,这点并不能影响它成为现在主流的建站程序。

下面我们来说下.net网站空间的特点。由于是微软的产品,所以.net网站空间只能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的网站空间,这就导致.net网站空间是最便于操作的,对专业技术要求并不是很高。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windows的操作系统了,那么对于网站空间的操作就不会感到很吃力,很快就能上手,这点相对于linux主机来说是有一定优势的。真是因为维护的比较方便,所以.net网站空间的价格也会相对于低一点,这个是其他网站空间所不能比的。在空间安全性方面,.net网站空间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服务商都会提供非常完善的安全设施,已保证网站的稳定运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