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art建站海外空间

 OpenCart是国外著名的开源电子商务系统,由英国人Daniel一人独立开发,其社区非常活跃,由各国网友翻译出来的语言包已经达到18种,其中包括中文,俄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日文等等。Opencart目前的最新版本为V1.5.6.4 ;中文版目前最新为1.5.5.1

下一个版本将是2.0 ,让我们拭目以待。

环境的搭建,OpenCart要构建在PHPMySQL的平台,所以我们先要选购或搭建具备PHPMySQL环境的空间或主机。

那么如何挑选opencart网站空间呢?

大家在买空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网站空间是否支持phpmysql网站程序,如果网站程序不支持,就白花了冤枉钱了。所以推荐大家挑选靠谱的空间,这里推荐大家购买国外的服务器,为什么选择国外的服务器呢?

第一 国外服务器安全程度明显高于国内,尤其美国krypt服务器和raksmart。对于开展电子商务的网站来说,对于网站的空间大小要求比较苛刻,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服务器使用。而且国外的服务器非常适合做外贸。一般服务器都放置与美国,然后美国又是世界的数据中心,所以自然其他国家的访问速度也不会太慢。

尤其对于做外贸的网站来说都希望国外的网友在访问我们网站的时候速度可以非常的快。所以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服务器是非常重要的。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