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buzz 被封是真的吗

 WebHostingBuzz成立于2002年,发展至今在商家的口碑以及产品的稳定性还是得到大量的用户好评的,他们家的主机产品平时的优惠活动很少,只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会有比较大力度的折扣优惠。一款优质的产品应该立足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而不是一味的以促销价格来吸引用户。

最近有传言webhostingbuzz被封的传闻,这件事情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笔者在idc行业混了这么多年,对于webhotingbuzz的了解还算挺深得。对互联网也有一定的了解,很多主机商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建议大家一定不要听信互联网中的一些不实言论。作为webhotingbuzz的忠实用户。对webhostingbuzz的产品非常了解。Webhostingbuzz从来没有被封过,很多国内的一些竞争对手,为了打击外来的主机商故意抹黑他们,这是一种非常不稳定名的行文,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寄语:如果在主机提供商这块,每个人都能做到依靠实力说话,拒绝各自抹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黑心老板了。